close

1月4日开学了……

就满兴奋的啊~

昨天没上学,但是我懒得写博文……

就写一写那三天的事儿吧……

很喜欢华文课,功课很少……然后其它的课功课一大堆……

然后去年都是一个人骑自行车去学校的……现在有人陪了~虽然是男生的……

 

 

星期五的时候啊……

我tugas的时候,看到有个房间什么的,那个门哦一直在动,就觉得不知道是谁困在里面了,第一反应就是要帮那个人出来啊……

我就敲敲门,结果……有位老师开了门,我当场楞住了……

原来,是他在里面修理门……我的天啊……吓死人啊……真的是……

 

 

说真的,

在学校过得很开心,

但是一回到家笑容就消失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edxSk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