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一整晚没睡到……肚子在痛……本来想今天早上开始读书的……17号考试啊……

讲讲过程吧……

  1. 肚子痛到bueh tahan料,拿被单下楼睡。因为我知道我要呕了……今年以来第三次呕不出来肚子48痛……然后一定是不停的呕的咯……
  2. 很痛,在地上滚……不停的“呻吟”,阿嬷被吵醒了,过来看我……
  3. 终于,呕出来了……可是没呕完,肚子继续痛……阿嬷给我吃药+苹果。可是肚子还是痛……很痛很痛……
  4. 我又呕了……把药+苹果给呕出来了……阿嬷又给我吃药,我也喝了蜜糖水……
  5. 肚子又在很痛……痛了一阵子又呕了……第二次把药呕了出来……
  6. 肚子痛……我妈来了……她给我吃药……肚子痛……又呕了……
  7. 肚子痛……她又拿西药给我吃,muntah&sakit perut punya……还给我吃麦片……肚子痛……又呕出来了……第四次把药呕了出来……
  8. 我妈给我吃麦片……肚子痛……呕
  9. 我被带去看中医然后抓药……
  10. 结果那个药粉有效咧!我就脱离苦海了……

Summary

就是肚子痛然后呕,呕了又痛,就这样一直重复着……

感恩……那时身体热到差点“出丹”……我有考试咧!还好只是【差点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但是!!!!考试怎么办啊?!我没读到书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为什么选择这么惨的一天来写咧?因为有价值,有能够让我爽爽拿来看的价值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折腾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edxSk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